紙鳶_網癮患者w

中二病發w

"吶, 你是怎麼看我的?"

看着俯伏在木桌上的青澀的你, 我這樣問道。

"…嗯?"

你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 頭轉向我所在的方向, 微微張了張眼, 用鼻子發出了疑問。

我清楚地聽到風從你的髮絲間嬉笑而過的聲音, 從你身上傳來的清新的氣息不分由說地飄進我的鼻子裡, 你的雙唇微張, 杏仁眼中的迷茫,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你總是這樣, 總是搞不清楚情況, 擺出一副像小動物一樣的無辜表情, 卻總是在不經意間, 撥動着我的心弦。

我握在身側的拳頭緊了緊, 努力地把升上來的心酸壓下去。

一想到你這樣的表情會在另一個人面前全部的展示出來, 我的嫉妒就在胸膛中翻湧, 臉上的表情也開始扭曲。

我不要, 我不要把你讓出去

嫉妒讓我化成惡鬼, 叫囂着要把你毀掉, 然後, 永遠的綑綁在我身邊,

邪惡的念頭在我的心房萌芽, 扎根, 滋長, 長出原罪的果實。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的手撫上你白滑的臉頰, 順着你臉龐的線條而下, 在唇邊摩娑。

啊, 好想嚐嚐看

喉結不自覺地動了一下, 我舔了舔露在外面的虎牙,

好想據為己有

屬於我的

只屬於我的

慾望不受控制地增長, 擴散,

我看見你清澈的眼中我那扭曲的樣子,

害怕嗎?

要逃嗎?

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

"是嗎? 真巧, 我也是。"

我手上的動作一頓。

帶着唇邊一抹狡猾的笑, 你的手環上我的脖子, 口中的熱氣噴在我的耳旁, 低吟,

"我也不願意把你讓給別人呢。"

"你是我的, 原罪。"


你的手成了禁錮我的牢籠, 在我的脖子上戴上專屬你的頸圈。

你的話語, 蛇行纏繞在我的心上, 烙印在我的靈魂裡。

我的, 原罪。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