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鳶_網癮患者w

紛爭調解課而引發的小段子w

Mediation

設定:大學,渚修讀犯罪學,業修讀法律

上課前-

渚:今天是紛爭調解課啊...欸等等調解課有模擬調解模擬調解有業君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Σ(゜ロ゜;)

業:唷~早啊渚(๑• ω •๑)

渚:(눈_눈)

業:這是怎麼了?( ´・ω・)ノ(._.`)

渚:業君,請你必須在整個模擬調解裡保持冷靜(눈_눈)

業:欸~我一向都...(´・ω・`)

渚:請你務必答應我(눈_눈)(눈_눈)

業:好,好吧(๑•́ ₃ •̀๑)

模擬中-

渚:關於貴方的意見,我們...

業:等等,不能這樣算了

渚:來了!Σ(゚д゚|||)

業:口頭約定也具有法律效力blablabla,然而因為貴公司的政策問題而使我方蒙受不必要的損失,而且要額外付服務費,難道一句道歉就完了嗎而且一點歉意都沒有至少應該土下座不過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雖然警察是挺沒用你要怎麼賠償我方的損失呢上次的對話我可是錄音了我相信貴公司也不會想要鬧到法庭上那多沒意思啊不如我們私下解決對啦上次的芥末醬還沒用完啊不不這次要試點新的不如就脫光了到外面跑圈哦不不能髒了渚的眼睛...

渚:教授,我們可以結束了嗎_(:3」∠)_

原諒我真的編不出法律來,法學沒學好,好久沒寫過了,希望沒有崩_(:3」∠)_

评论

热度(14)